Contents
  1. 1. 设备
  2. 2. 解决方案
  3. 3. 怎么用

本文提供一种北京区号 iPad 上网解决方案。

设备

iPad Air2 LTE 版本,常用手机号为北京全球通号码。

解决方案

北京全球通号码可以建立家庭网络,共享流量;现在也有直接共享流量的业务。价格均为 10 元每月,这样就可以给 iPad 共享流量套餐,而 iPad 本身只需办理一张月租最便宜的 4G 卡。我的解决方案是,新办一张全球通号码,转为北京神州行品牌,并选择 5 元套餐。这样每月总消费 15 元。
看个人使用习惯,我用的每月 100 元 3 个 G 的流量,随意使用(只要不用来看电影电视剧什么的)。

怎么用

  • 4G 版的 iPad 用起来超级爽,再也不用担心没有 wifi,随时随地微信,上网,ssh,远程桌面。
  • iPad 超强的待机能力,能够在外出时满足工作娱乐需求,大大提高 iPhone 的续航能力。
  • iPad Air2 本身的性能提升,让人爱不释手。

如果觉得帮到了你,打赏一下吧!

Contents
  1. 1. 设备
  2. 2. 解决方案
  3. 3. 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