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1. 1. 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
    1. 1.1. DigitalOcean
    2. 1.2. namecheep

本文告诉你如何 go beyond wall,以及建立个人网站。我觉得有必要分享一下我在用的一些互联网服务,给像我一样的人。

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

这是 Github 联合多家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为学生党提供的一项优惠服务集合。下面我介绍 go beyond wall 和建站要用的。

DigitalOcean

100 美金充值卡,足够你用 5 美金的服务 20 个月。5 美金的服务足够你正常的 go beyond wall 和 VPS 等需求。
搞定这家 VPS 后,用 shadowsocks (github 上自己找吧)在你的 VPS 上建好 Server,然后在你本地机器上启动 Client. Win 和 Mac 推荐 UI 客户端,Linux 推荐脚本.
我在 linux 上是这么启动 go beyond wall 的服务的:

1
~/fuckgfw.sh

里面是这么写的

1
sudo sslocal -c /etc/shadowsocks.json -d start

或者你可以这么干:

1
alias fuckgfw="sudo sslocal -c /etc/shadowsocks.json -d start"

然后这个优雅的命令

1
fuckgfw

就出去了,哇爽歪歪有没有。
然后再用上 Chrome 的 SwitchyOmega 插件之类的,该出去的时候出去,不该出去的时候不出去。
另外,移动端上网用 vpn 比较方便,如何在你的 vps 上搭建 vpn 服务,参见我的另一篇博客Ubuntu 上配置 VPN 服务.

namecheep

一年免费的 .me 域名和一年的 SSL 证书 (就是酷酷的https://)。
申请好域名,然后用 Github 的建站服务,用 hexo 管理你的网站。

好了,有些东西也不能说太细,不然有一天我的网站也许就 beyond the wall 了。有需求的人自然懂。

最后,说一句。我们生活在伟大的互联网时代,有很多优质的收费服务,可以很好地改善你的生活。如果你也是以互联网服务谋生的人,请养成付费习惯吧。

如果觉得对你有启发,打赏一下吧!

Contents
  1. 1. 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
    1. 1.1. DigitalOcean
    2. 1.2. namecheep